close
因為昨天都沒有排便的關係

我想說就吃多一點

晚餐

老爸煮的麵太好吃了

又因為桌上有一盤沾火鍋料的辣椒醬

我就拿"一點"來拌麵

結果太辣了= = 

話說吃太辣的話要喝點甜的

我就拿的易開罐的伯朗咖啡來喝

喝完後又喝火鍋湯~吃了一大堆料

晚餐吃完後又吃了半盤的番茄

休息一下到廚房跟媽聊天~

當然還嗑了點瓜子

過了不久

突然感到四肢無力加上肚子脹脹的

趕緊跑到廁所去

就這樣

我從9點多吐到12點多

吐了3大袋

而且吐的時候後作力很強哩!

我都往後傾了一下

好久沒這樣吐了~

還真是傷身阿@@

吐到我的耳朵都痛了

連吞口水喉嚨都會痛

真他媽的不酥胡-3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